魅力難擋的虛榮少年:六人六色的跨廠牌Crew-Fanxy Child

提起當今音源質感最不一般的Crew,Fanxy Child絕對是值得一提的有趣組合。起源與2016年,由Zico、Dean、Crush、Penomeco、Millic和老大哥DJ Stay Tuned組成的跨廠牌團隊,成員橫跨饒舌歌手、R&B歌手、詞曲創作、DJ、製作人等身分,在韓國新生代掀起了一陣波瀾,而Fanxy Child的雛形也能在Zico於2016年發行的單曲Bermuda Triangle中看見。

fanxychild6

FXCD1

(圖片來源:koreaboowoozico0914

挾帶著各自的才華與對聽覺、視覺的高度敏銳度,幾個大男孩的無心插柳卻激盪出了另一種迷人氛圍,也因為私下本身就相當親近,在音樂作品上的默契更是融洽無間。而對於Zico、Dean、Crush這才氣橫溢的92Line,各自皆在不同領域上活耀著,每每也總能端出些令人耳目一新的音源,叫人不留下深刻的印象都難。

(影片版權歸上傳者所有,本文僅作為交流引用。)

「環環相扣的友情之於節節相關默契。」

先前也稍微介紹了在目前在韓國饒舌界紅得發紫的Zico,無論身為是Idol或製作人,在各個方面都能說是有著許多線上、地下歌手望塵莫及的成就。提起當今炙手可熱的R&B歌手兼製作人,Dean絕對是個天才級的人物,16歲就在Underground打滾、18歲加入美國Joombas、2013年至今參與了John Park、EXO、Block B、Lee Hi等人的專輯製作,2015正式在美國和韓國正式出道,以一句酥麻的Differet R&B打響了名號,與生俱來的魅力聲線,讓他也不乏許多男性粉絲。至於Crush,亮出他曾合作過的陣容,更是令人瞠目結舌的堅強,帶點傻氣的外表與他切換自如的真假音,將旋律裡該有的情感玩的輕鬆自如,讓人對他有著高度記憶點。

(影片版權歸上傳者所有,本文僅作為交流引用。)

正所謂曖曖內含光,除了上述名氣響叮噹的三人,Penomeco、Millic、Stay Tuned也以風格多元的時髦音樂打響了各自的名號,即便Penomeco在SMTM6中被相較之下殺傷力較低的對手給淘汰,仍不掩堅強的饒舌實力,名號取自“Fan No Made In Korea ”的縮寫的Penomeco,是Zico在日本留學時的高中同學,兩人十多年來的友誼也因為音樂而更有默契,高辨識度的有力聲線,游刃有餘的饒舌,他的身上令人驚喜的亮點實在太多。

(影片版權歸上傳者所有,本文僅作為交流引用。)

其中1982年生的Stay Tuned,本身是音樂製作人,和Crush在音樂上從早期至今都有著頻繁的合作,也讓彼此培養出了密不可分的默契。在Millic的首張專輯Vida,主打曲目Paradise中,正式祭出了 Fanxy Child的名號,慵懶迷幻的電子旋律、一氣呵成與份量扎實的饒舌、帶你的思緒飄渺至另個維度的R&B聲線,輕而易舉的攻佔了不少人的Palylist,專輯中每首曲目都像是貼上了Millic特有的特色標籤般迷人,當中也收錄與另一個跨廠牌Crew-ClubEskimo的音源Igloo,無疑是張收藏價值很高的專輯。

(影片版權歸上傳者所有,本文僅作為交流引用。)

You Can’t Handle Fanxy Child!

FXCD2

FXCD3
 (圖片來源:woozico0914

抱持著對音樂創作的赤子之心,為韓國新生代嘻哈界注入了更多時髦又愉悅舒坦的元素,就像他們打出的名號一樣,你是很難掌握這幾位虛榮少年的,就像下回他們又將端上何等大菜也沒人能掌握一樣,但相信他們鮮明的形象與超群的音樂作品,絕對足以牽動著你的聽覺一起Fancy下去。

發表留言